硬桃

@硬桃纯天然
娜右 all娜

【诺民】圈套(11、12)

  • ooc 一切皆为剧情服务 勿考究

  • 心机明星诺X迟钝总裁娜

  • 包养 荤素均衡()

  • 所有play都不要与现实联系!!

  • 追夫火葬场

      

    11章:先看避雷!!!!!! 

    12章:

    17.

     

    罗渽民落地的时候谁也没告诉,两小时的飞行再加上在汽车上摇晃的一个半小时,快要耗尽他全部精力,打开从朴志晟那边骗来的行径路线,从青城到拍戏在的城中村还要步行不少时间。

     

    崭新的行李箱上全是泥点,出发时贴的可爱贴纸全都卷边了。罗渽民当时出发时是下定决心要在青城过年的,他已经这么大了,父母和哥哥应该会理解吧?可是真的来了,却又心生退却。商务舱加上习惯用的小毯子和香薰,不会让罗渽民难受。可是他头一回坐汽车,还是最难管辖的城中村的汽车。

     

    汗味加上牲畜留下的味道几欲让他呕出,有的大爷看他脸生又长得嫩,言语粗鲁地让他让座。罗渽民早就不想坐在着脏兮兮的位置上,可是路途颠簸,不坐着他不好固定行李箱。交谈无果,村民粗鄙的言语也再也听下不下,他只能紧紧贴着车壁,用快颠散架的身子抵住他的身家行头。

     

    越想越难过,罗渽民裹着羽绒服蹲在街口给李帝努打电话。

     

    铃声响了两遍,朴志晟才腾出手接起,“喂?渽民哥?”

     

    片场嘈杂一片,剧本围读之后就是预摄,几个演员之间磨合不好,李帝努做演员的经验又不多,天天得跟在导演后面学习讨教,朴志晟作为助理也是跟着团团转,拿外套、剧本、热水、捂手宝,还要时时刻刻对片场工作人员点头示意。

     

    “jisung?你哥呢?”

     

    朴志晟一听罗渽民的语气就知道不对,感觉他快要哭出来了,但是现在哪里都抽不开空,李帝努还在景里走戏。

     

    “渽民哥,我们现在片场特别忙,等jeno哥下了戏喊他给你回电话?”朴志晟夹着手机听罗渽民诉苦,听了半天才知道人找到青城来了!他就说为什么突然找他要那么详细的地址,以为真的是为了年后的探班做准备,谁知道这么快就来了。

     

    “哥,你在那别动!别走丢了,这里面特别难找,我喊这边的小孩去接你。”

     

    他匆忙地抱着东西往布景那边走,完全忘记罗渽民可是大投资商,其实跟导演说一声,导演也就能放了李帝努,不说放个两天假,让他去接大老板也是行的。

     

    “小果……小果……”朴志晟用脚靠了靠坐在树墩上的男孩,男孩长手长脚地曲在那边,一双眼睛里全都是渴望。

     

    小果站起来只比朴志晟矮半个头,剃着板寸,大眼睛嵌在脸上显得很英气,“哥,你怎么来这边了?”

     

    “快出去帮我接个人!”朴志晟翻了半天才翻到自己的手机,把罗渽民的照片发给他,“他现在好像在村结口的小卖部那边,一定要好好地给人带回来。”

     

    “带回来了能让我演戏不?”

     

    小果高中还没毕业,17岁正是好奇心蓬勃的时候,繁重的家务和在渔船上的兼职快要让他喘不过气,《青城往事》剧组的到来,让他的生活多了不少色彩,一有空就来看。

     

    “嘿,真别说,你要给这个哥哥哄好了,说不定你还真能上场戏呢!”

     

    小果得了话,抓着手机就往外跑,他想抓住,抓住走出城中村的机会。

     

    18.

     

    橙色的夕阳接着海平线那边已经开始被深蓝色吞没,温度变低了。

     

    罗渽民捧着小卖部大姐给他倒的热水,低着头百无聊赖地用脚踢小石子玩。其实他真的一动不想动,但是不活动活动他怕自己的脚会冻得发僵,再也不穿皮鞋来这破地方了!

     

    “罗…民?”

     

    罗渽民看见一双刷到破皮的球鞋在自己面前停下。

     

    “你是罗什么民吗?”

     

    “你有没有文化啊?我叫罗渽民。”罗渽民字正腔圆地纠正这个比他还高的小孩的读音。

     

    小果稚嫩的脸上突然就红了起来。明明自己看这照片的时候,只是觉得这男人还挺帅,怎么真人裹在衣服里像一颗软绵绵的棉花糖,还是流心的。

     

    “这个字我没学过……”小果一把抢过他的行李箱,“朴志晟哥哥喊我来接你的,跟我走。”

     

    罗渽民一口气喝完还剩点余温的水,把纸杯扔进垃圾桶,拖着疲惫的身体小跑着赶上去,还没走出两步就被小石子硌得脚底抽筋。

     

    “哎哟!”

     

    小果回过头,那颗棉花糖皱着好看的眉毛扶着墙,“你怎么了?”大老板。他在心里这样喊。

     

    大老板忍不住眼眶的水汽,一颗一颗的泪珠打湿了他的睫毛,也莫名其妙打湿了小果的心。

     

    “抽筋了?还是崴了?”小果笨拙的扶着他的肩膀。

     

    罗渽民抽抽噎噎地哭,说抽筋了,还说再也不来这个鬼地方了。

     

    17岁的男孩蹲下身子,好声好气地附和他,“这边的路确实难走,我应该骑个摩托车过来的,哥哥……你要是不嫌我衣服脏,我可以背你。”

     

    19.

     

    李帝努下了戏,朴志晟赶紧送来衣服给他披上,暖手宝也紧跟着递上去,他踌躇着立在边上,不知道怎么开口,他哥虽然没真的训过他,但是他这么喜欢罗渽民,要知道罗渽民一个人跑过来,肯定还是得觉得他这个双面间谍当的不称职的。

     

    “那个……”

     

    “娜娜?”

     

    “嗯?你说渽民哥吗?对我就想……”朴志晟话还没说完,李帝努就快步向场外走去。

     

    罗渽民正趴在小果的肩上睡的香甜,一个失重拉扯就让他惊醒过来。睁开眼就是李帝努冷淡的脸。

     

    “jeno……”刚张口就想哭,罗渽民下意识推开小果往李帝努怀里扑,手脚并用地扒在男人身上,用不太清醒的脑子,颠三倒四地吐了第三遍苦水。

     

    李帝努拖着他的小屁股,安扶地拍着他的背,一个个吻落在他的耳尖和鬓角边。

     

    小果第一次见男人亲男人,惊呆了。

    朴志晟第一次见他哥这样,也惊呆了。

    片场的人第一次见这么不避讳的架势,都不敢讲话。从他们的角度看过去,只能看见罗渽民露出的一侧耳朵和莹白的小半张脸。

     

    倒是导演气势汹汹地走过来,戏还没正式开拍,新人演员先爆出绯闻,那也太糟了。

     

    罗渽民抱着李帝努不愿意松手,虽然他知道现在自己身上肯定不算好闻,但是谁叫李帝努跑这大老远拍床戏的,都怪他,才害的自己受苦!……还欲求不满做那么多次春梦。

     

    “咳咳!”

     

    不满的咳嗽声打断了两人的温存,罗渽民抬起头,毫不收敛自己不爽以及狂妄的表情。

     

    “……这……这……怎么是罗总啊?”这中年导演虽然只见过罗渽民一次,但是罗家两个儿子,相貌都是顶尖的好,谁见了都忘不掉。

     

    听了这话,罗渽民先是瞪了李帝努一眼,脸朝向导演还是趴在李帝努肩上,“还有谁这样被我家jeno抱过吗?”

     

    “不……”

     

    “明天一起吃饭吧,今天累了,李帝努跟我一块休息,您没意见吧?”

     

    ……有意见又能怎么样?

     

    To be continued 

    cr .硬桃

     

      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