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桃

@硬桃纯天然
娜右 all娜

【星娜】倒春寒

🚗

*ooc

  

大眼全文

  

廉价的旅馆,暖气一直升不上温。罗渽民站在暖风口解开扣子,上次朴志晟说想看他穿女装,被他百般推拒,再怎么说,他也认为自己是个男人,或者说是畸形的男人。

 

窄小的落地镜在墙上随意地贴着,拐角的黏合处还有水渍一般淡灰色的霉斑,这都不影响从镜子里照影出的那个人影。棉麻材质的长袖连衣裙掐着腰身,裙摆的花边擦过纤细白嫩的小腿肚,罗渽民单站着,虚扶着镜面,踩进束缚女人的利器。他还没站稳,床上的假发也没来得及带上,门就被有节奏地敲响。

 

“等……等下一下!”歪歪扭扭地整理好在他自己看来不伦不类的装扮,才扶着墙壁挪到门边。

 

这是……这三个月以来,第一次见朴志晟,不能搞砸了。

 

咔哒。

 

门外的男人被低气笼罩着,笔挺的西装里,衬衫一丝不苟地扣到喉结下面,臂弯里还搭着一件运动外套。

 

“……你这样是做什么?”朴志晟皱着眉头摔上门,一把扯下掩了罗渽民脸大半的假发,露出他精致又红透的脸颊。

 

罗渽民无措地抓着他手里外套的帽子,讨好地露出一个微笑:“志晟不是很久没和哥见面了吗?”

 

“所以?”

 

面对朴志晟到冷淡,罗渽民并没有感到他自己预想的羞耻与慌张,“所以,哥很想你啊,志晟不想哥哥吗?”

 

默了良久,朴志晟像是认命一般,蹲下身子脱了罗渽民禁锢住自己的高跟鞋,把外套平铺在床上,郑重的抱着他坐上去。

 

身下是朴志晟健硕有力的大腿,他的胸膛贴着他的背,两颗心同频跳动,“渽民哥,是你先不要我的。别再折磨我了。”

 

罗渽民紧紧捏着裙摆,努力让自己忽视肩上湿润的热源,“我……志晟……”

 

他知道朴志晟很累很忙,他要处理那么……多事情,工作、家庭、学业还有无理取闹的他。

 

朴志晟的手臂横在他的腰间,妄想把罗渽民嵌入自己的身体,他知道罗渽民想说什么,无非就是对不起。他们断断续续在一起的五年来,罗渽民把这个词翻来覆去地说了无数遍。

 

“志晟……对不起,哥不能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志晟啊,哥甚至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,我怎么能耽误你,抱歉啊。”

志晟……志晟……志晟……对不起、对不起、对不起

 

很长一段时间,这三个字几乎成了困住朴志晟的噩梦,陪他走过少年时代的那个哥哥,亲手将他拱手让人。

 

“哥,我已经结婚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